品牌專區 > SINGING ROCK
品牌官網
Facebook專區
品牌介紹
商品一覽
常見問題

 

122358

SINGING ROCK是攀登設備和高空作戰專業防護裝備市場的世界領先企業之一。我們公司位於捷克共和國的中心,靠近Krkonoše國家公園和波希米亞天堂,那裡是令人驚嘆的沙石攀岩地區。我們的大部分員工都是登山者,並與我們贊助的運動員和專業人員一起開發,測試和改進我們的高品質攀岩和個人防護裝備。

122238

知識與經驗

我們運行具有橫向組織結構的精益管理系統。由此,我們能夠立即做出反應,並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定制我們的產品和服務。Singing Rock的所有活動按照ISO 9001標准進行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特別關注個人防墜落設備的開發,生產和銷售(理事會指令89/686 / EEC第11B條)。

122357

革新

對於創新而言,並不需要太多的討論,因為它在我們所有的產品中都是固有的。新的和原始的解決方案需要受專利保護。使用Route44技術的動態和靜態繩索,我們的冰爪使用的帶扣系統Rock&LockMicro Step Adjustment系統是Singing Rock研發團隊的創新方法的例子。

122239

技術

適當的技術和工具對於生產一流的產品至關重要。我們的創新產品在捷克共和國開發生產,並在我們自己的測試和培訓中心得到徹底的驗證。我們很高興與客戶分享這一切,您將獲得一個複雜的解決方案。



122233

測試

滿足最低要求是顯而易見的 - 但我們進一步通過執行測試來模擬所有類型的用途作為進一步開發的基礎。我們的所有產品都經過認證,並完全符合歐盟適用的指令,美國市場(CE,NFPA和ANSI)的標準和要求。唱歌搖滾樂隊通過在UIAA安全委員會和CEN工作組的工作積極參與這些標準和指令的編制。

122241

環境

我們有責任保持我們的星球綠色,並為我們的孩子保留財富。唱歌搖滾歐洲戶外保護協會的驕傲成員,幫助世界各地的保護項目 - 回饋到戶外。
 

 

122234

參與

我們是登山者,我們喜歡攀岩。運動或工業攀登。熱情推動了我們的創新和改進。SINGING ROCK正在爬坡,我們只需擁有一切您需要的攀登和個人防護裝備,以達到您的個人或職業目標。

 

 

SINGING ROCK使命和願景

 

 

122236

  • SINGING ROCK希望成為國際公認的品質品牌,開發和推出可以在山脈,岩石,洞穴以及高空作業垂直世界中安全移動的產品。
  • SINGING ROCK促進攀登作為一種健康的活動,發展身體和心靈,任何尋求自然法律的第一手經驗,誰不想了解他們的環境,而且通過攀登自己學習的人的健康活動。
  • SINGING ROCK不斷提高設備的可靠性和功能,無論是在垂直世界中遇到的關鍵情況下用於高空作業,攀岩或搶救人員。
  • SINGING ROCK在其他工作領域,如救援,工程,高層維修保養工作,警察,軍隊,消防隊等,推廣使用其產品和攀登技術的方法。
  • SINGING ROCK強調通過客戶完全了解上述活動使用設備,積極參與創建這些活動的方法以及製定相應的國際標準。
  • SINGING ROCK提供,保持和完善質量控制管理PPE體系,通過通過ISO 9001規範的通知測試認證,符合理事會指令89/686 / EHS - 防止墮落的個人防護裝備。
  • SINGING ROCK在公司管理中實施新的和現代化的趨勢,MBO基於使用項目管理工具的流程方法。

 

來源 :http://www.singingrock.com/

 

訂購清單

查看訂單